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April Fool Dinner

今天是愚人节,事实上我差点把这特别的日子给忘了呢!多亏Vin讲述他与SS她们如何捉弄他朋友,我才觉醒今天已是四月了...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?快到连一点蛛丝马迹都不留,或者是我太懒散所以才会没察觉到?的确搞不懂...

今天搞不清楚到底怎么了,整个人总是浑浑噩噩,无精打采,像离魂似的,让关心我的Ally担心我有心事。我本身倒是不在乎,因为我三不五时总会无缘无故地moody moody起来,就连我自己都懒得理我自己,所以咧~甭理我啦!

上Macro tutorial的时候,Ally突然约我今晚一起吃晚饭,说真的,moody moody的我是不大想出门见人,不过Ally难得而且还是第一次约我,我好歹也要赏赏脸吧?

傍晚7点时分,由于要等到8点才吃晚饭,所以我和Karen陪Ally逛逛pasar malam,让那家伙买些小吃先垫垫肚子,免得她胃痛啦!在我们刚买到珍珠奶茶的时候,不幸的事就发生了,看来挺晴朗的天竟然下起滂沱大雨来,搞到我们三人变成三只可怜的落汤鸡了!

老天真的很幽默哦!在我们晚饭的时间竟然雨停了!(-_-)无奈呀~原来这才叫做愚人节...

这是我们今晚的晚餐,看来很不错吧?


我和Ally吃着饭时还要拍照!


过后Karen还来参一脚...


结果还不错啦!


这次的晚餐其实还有Tik Mun,Hui yee和Boon How,可惜没拍到他们咯!改次再约吧!!(^_^)

p/s:我的Blog并不一定只是copy and paste而已...

2 comments:

Abigail said...

haha. i'm the one who leave comment :)

Happy belated april fool.

love u.
XOXO

Bao~ said...

yerr~ din invite me... ok~ fine~ nvm... i jealous~!! hng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