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07

~我喜歡~

我喜歡晴天,喜歡一望無際的藍天~
我喜歡陰天,喜歡被風溫柔地輕撫~
我喜歡雨天,喜歡大地滋潤的感覺~
我喜歡春天,喜歡鳥語花香的季節~
我喜歡夏天,喜歡被風吹過的夏天~
我喜歡秋天,喜歡看楓葉緩緩地飄落~
我喜歡冬天,喜歡坐在暖爐旁的溫馨~
我喜歡電影,喜歡看盡人生百態~
我喜歡唱歌,喜歡用歌聲演繹心情~
我喜歡上網,喜歡同時与世界連線~
我喜歡美食,喜歡滿足味覺的享受~
我喜歡睡覺,喜歡睡醒一覺從心出發~
我喜歡籃球,喜歡与朋友打聯誼賽~
我喜歡傻笑。喜歡別人陪我一起笑~
我喜歡快樂,喜歡開懷地大笑~
我喜歡金,喜歡情比金堅的愛情~
我喜歡木,喜歡被雕刻后的成就~
我喜歡水,喜歡柔情似水的溫柔~
我喜歡火,喜歡熱情如火的招待~
我喜歡土,喜歡土風人情的純樸~
我喜歡朋友,喜歡一起相聚的時刻~
我喜歡我,喜歡怪癖又真實的我~
我喜歡他,喜歡詼諧又勇敢的他~
我喜歡你,喜歡特別又難得的你~

一切只是我喜歡,那你又喜歡什么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