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送 2009 迎 2010

在这假期里,我实在是超级得空得不得了,平时懒得写部落的我,竟然会出现这里!
哈哈!不管了!就快过2009年了,就写写现在的心情吧!
20年了!我在这地球“献世”足足20年了,如果你问我,
这20年里干过什么大事,我只能说,吃喝玩乐外加睡觉是我的人生大事之外,
我的确对这地球没有什么贡献!
往好的方面想想,至少我没有打扰到别人的生活,例如奸淫掳掠绝对与我毫无关系!
说出来还有点自豪呢!呵呵!
不能否认,我们的确长大了许多,你可以说是成熟了许多,但绝对不能说是老了许多,
因为年龄比我们年老的长辈都还没承认自己已年迈,你又怎么好意思说“老”这个字咧??
2009年,对我,对全世界的人来说,的确让人有点不堪回首,
所有的天灾人祸,令不少生物丧失了生活的权利,包括人类与动物~
世界和平,感觉离我们越来越远了~
在现在如此文明的时代,居然还有战火连篇,争个你死我活的事件,
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,别人的生命,就什么都不是~
老实说,如果2012世界末日真的如期来临,我并不觉得害怕,
对我来说,那只是地球大扫除的大日子,所有的恩恩怨怨,
一笔勾销,何其壮观啊!!
我想,也是时候让地球回复原来的面貌了吧!
说着,我也不禁有点期待,世界末日的来临呢~
不经不觉,大学已经是第二年的我,到现在为止,还是搞不懂为何会身处大学学府,
我自问不是读书材料,从小到大都是如此,就连家人也不懂为何我会继续深造,
抱歉,我真的不懂得回答这问题~(=0=)
唯有祈求上天保佑,让我顺顺利利地毕业,不要做“无谓的牺牲”就可以了!
这算是新年愿望吧??
接着就是希望家人与朋友们出入平安,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,特别是身处异乡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!
不多,就几个简单的愿望,应该不难实现吧??
不过,请允许我再贪心多一点!我希望。。。
世界和平终究会实现~
天灾人祸少一点,可以的话就不要再出现~
bla...bla...bla...
有千言万语想说,但又不知从何说起。。。
总而言之,明天会更好!!!
2009,再会吧!!
2010,你好~~(^0^)

2 comments:

Ezra YongWei said...

新年快乐 =)

荣希™ said...

新年。。。快乐!!^_^